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全面开展“质量月”活动

来源: 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时间: 2021-10-11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提升公司质量管理水平,自9月1日开始,公司将以“对标一流,增强质量品牌意识,强化质量品牌行动”为主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质量月”活动。

活动期间,各单位要广泛宣传,提升全员质量意识;强化企业标准执行,对中铝集团已在“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公示相关标准在各环节执行中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梳理,制定整改计划并实施整改;开展质量管理体系成熟度评价活动,强化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化、规范化基础,并依据 T /CAQ10102标准组织质量管理体系成熟度评价,编制成熟度评价报告;开展质量管理模式交流分享,探索构建新的质量管理模式,形成质量管理模式总结及下一步构想;积极组织参与中铝集团第二届企业 QC 小组成果发表赛和上级部门组织的其它“质量月"活动。

公司要求各单位本着立足基层、关注问题、务求实效的原则,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充分发挥广大干部员工的聪明智慧,调动各级人员的积极性,开展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实效性强的活动。各级管理者要积极参与,通过开展实效性和针对性强的活动,促进质量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的持续改善,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