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大通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明旭到公司调研

来源: 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时间: 2021-10-11

9月29日下午,大通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明旭一行20人到公司调研,公司副总经理衡茂林热情接待马明旭一行并一同前往生产现场调研。

马明旭先后深入铸造厂作业一区、铝板带公司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了公司扁锭和铸轧卷的产能规模、工艺流程、目前的市场销售情况以及公司应急物资储备、节日期间生产经营安排。

马明旭指出,青海分公司要牢牢把握市场机遇,多方争取产品订单,使公司效益更上一层楼,为职工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要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建立健全应急预案,认真排查设备隐患,做好风险管控,提高一线职工的安全意识。

马明旭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做好油库、易燃易爆物品储备库、有毒有害气体库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衡茂林表示,公司目前生产经营平稳,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将继续保持良好势头,持续做好安全环保工作,开展好安全大检查,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平稳运行。
大通县政府办、发改局、环保局、北川工业园区、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公司安全环保中心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