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星占雄会见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张红伟一行

来源: 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时间: 2021-10-19

10月12日上午,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伟一行人来公司调研,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星占雄在公司三楼会客室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

座谈中,星占雄对张红伟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就双方进一步合作基础和前景进行了交流。星占雄表示,青海分公司地处青藏高原拥有得天独厚的清洁能源优势,近年来公司致力于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断延伸产品产业链,全面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与东阳光公司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产品高端化应用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张红伟介绍了东阳光公司基本概况,企业发展情况、产品种类和市场销售情况,他表示,青海分公司产品质量稳定,发展前景广阔,市场拓展、规模和品牌优势明显,在产品开发、技术推广等方面经验丰富,希望与青海分公司进一步合作。双方还就青海省电解铝产能、政府相关政策和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等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张红伟一行前往生产现场进行参观。

公司副总经理衡茂林,总经理助理海永国以及人力资源综合部、企业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和调研。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