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销售及服务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规划研究院来公司调研

来源: 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时间: 2020-12-26

 

11月12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规划研究院主任韩功华在西宁市城北区管委会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公司进行调研。公司总经理助理海永国热情接待了韩功华一行,并陪同前往三期成品库现场调研。

海永国介绍了公司仓储运输和物流配送以及产成品运输的相关情况。目前西北路港公司主要经营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货运站经营,国内铁路货运代理、铁路运输机械租赁等业务,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进行仓储和运输设备改造,通过打造专业化平台,逐步提高仓储运输和物流配送的水平。

韩功华在现场就物流成本下降空间的问题和相关人员进行了探讨,他指出物流是支持产业发展的重要环节,物流成本是企业生产经营成本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共享信息,促进公司物流高质量发展。

营销采购部、西北路港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