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销售及服务

公司多项QC成果和多个班组获得有色金属行业大奖

来源: 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时间: 2021-08-02

7月20-22日,中国有色金属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暨质量信得过班组经验交流大会在厦门召开,来自有色行业企业内196个QC小组,41个质量信得过班组的400余名代表参加交流会评比赛,交流会上公司多个QC成果及班组获得相关奖项。
此次交流会公司选派3名员工参加,三人在发表赛上表现突出,发布精彩流畅,展现了公司质量管理特色及质量从业人员的风貌。最终,电解厂数控保障部QC小组,铸造厂第二QC小组,炭素厂设备管理部生产技术QC小组的3项QC成果获得行业优秀奖。电解厂净化保障部供料班,炭素厂生产管理二部一期焙烧大班组,铸造厂作业一区维修班获得行业质量信得过班组优秀奖。在现场交流会上,铸造厂作业一区维修班还获得优秀奖。
为发挥QC小组活动及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的标杆引导示范作用,公司从年初开展一系列质量管理活动,对27项QC成果进行总结,组织发布评审,并从小组活动程序及统计工具方法的运用上,对小组成果及班组典型经验进行指导,为此次获奖奠定了基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