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文化

电解厂召开2020年度“最美电解人”表彰会

来源: 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时间: 2021-05-06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电解人扎根一线、任劳任怨,不怕吃苦、勇于奉献的精神,电解厂日前开展了2020年度“最美电解人”评选活动,并于4月27日下午对评选出的从事电解工岗位30年以上工龄的17名职工进行了表彰。

表彰会上,电解厂倡议全体职工以“最美电解人”为榜样,坚守一线,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不断进步。

近年来,公司在“以员工为中心”思想的指引下,各单位都加大了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力度,让广大职工从方方面面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的温暖,激发了职工尽职尽责,努力工作的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