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文化

公司团委举办迎建党百年华诞主题团日活动暨五四总结表彰会

来源: 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时间: 2021-05-06

4月30日,为弘扬五四精神、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公司团委举办迎建党百年华诞主题团日活动暨五四总结表彰会,副总经理陈有财参加活动,并为公司青年讲授党课。

弘扬五四精神  勇担初心使命

陈有财围绕五四运动爆发的始末、历史意义以及在五四精神传承中诞生的时代楷模等,结合企业改革发展等为青年讲党课,并就公司青年在青海铝的成长成才提出希望。

高举团旗跟党走  立足岗位献青春

一首首红歌唱响了青铝青年的赤子之心,一支支舞蹈舞出了青铝青年的家国之情,一段段诗词诵明了青铝青年的青春之志。自胜者强、自强者胜,今天的舞台上青铝青年已踏上了青海铝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东风扬帆起航。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