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文化

公司单身职工公寓修缮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 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时间: 2021-06-01

5月21日上午,公司副总经理陈有财在企业管理部、工会、党群工作部及海源铝业公司相关人员陪同下对公司单身职工公寓修缮项目进行验收。

陈有财重点了解了此次单身公寓修缮项目完成情况,详细了解更换设施产品质量情况,他要求相关单位加强修缮后单身公寓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加快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公司青年员工提供更加宜居的居住环境和品质,解除青年员工后顾之忧,为公司长远发展做贡献。
据了解,此次公寓改造涉及到楼道墙体粉刷,卫生间、水房设施更换,水、电、暖以及灯光照明等基础设施更新修缮,经过两个月施工,圆满完成了改造项目,目前公寓焕然一新,得到广大单身职工的一致好评。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