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文化

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排球赛开幕

来源: 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时间: 2021-06-01

5月24日下午,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排球赛在厂区新落成的职工运动场开幕。副总经理陈有财出席开幕式并致词。
陈有财在致词中表示,开展体育运动对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公司在厂内新建两处运动场,就是为了方便职工在业余时间强身健体,希望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充分发扬积极进取、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通过比赛缓解压力,放松身心,增进友谊,为企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职工排球赛由公司工会主办,职工篮排球协会承办,是公司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诞辰和中铝成立20年“砥砺二十载 奋进新征程”系列文化活动内容之一。比赛采取3男1女混合制方式进行,15支代表队的130多名职工分成3个小组循环比赛,预计10天结束。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