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文化

公司多个集体被授予“青年文明号”

来源: 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时间: 2021-07-19

近日,从共青团青海省委、中央企业团工委接连传来喜讯,公司电解厂生产二部四工区、铝板带公司生产部铸轧工区生产一班被授予“2019—2020年度青海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铝板带公司生产部冷轧班被授予“2019-2020年度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是共青团组织为适应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要求、服务全党全国工作大局而实施的跨世纪青年文明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在于引导广大职业青年弘扬良好的职业道德,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推动经济与社会的协调发展做贡献。因此,青年文明号也代表着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业绩的一线青年集体。
近年来,公司团委高度重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把青年文明号创建作为助力青年成长、服务企业发展的有力抓手,以导师带徒、青年志愿服务以及“两带两创”等活动为平台,积极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年为企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截至目前,公司受上级团组织表彰命名的在建制青年文明号已达到15个。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