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文化

公司工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书画展

来源: 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时间: 2021-07-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示中铝成立20年来公司改革发展成效和职工精神风采,7月1日,公司工会在一食堂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我的青铝”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公司副总经理陈有财利用午休时间和就餐职工一同观看了书画展。
观看过程中,陈有财对公司书画爱好者的文艺创作能力给予肯定,称赞书法绘画摄影爱好者们通过自己的特长展笔墨风采、摄精彩瞬间,抒发了爱党爱企的真挚情怀,营造了和谐奋进、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氛围。

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在职工书画协会、摄影协会的组织下,共有50幅书法绘画作品和40幅摄影作品入展。作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铝成立20周年为主题,贴近职工工作生活,唱响了主旋律,弘扬了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给大家带来美感、力量和启发。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