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文化

青海省总工会来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 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时间: 2021-07-19

7月14日下午,青海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刘华芳在青海省能源化工机冶工会主席赵永明、经审会主任马莉亚的陪同下,来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公司副总经理陈有财与刘华芳一行将蜂蜜、矿泉水、饮料等清凉解暑用品和浓浓的关爱送到职工手里。

刘华芳指出,青海分公司是青海省内具有影响力的大型央企,是青海省铝工业的排头兵。多年来,青海分公司彰显央企风范,在地方经济建设、职工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出卓有成效的贡献,青海分公司的职工更是发挥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为企业的发展不遗余力,也为青海省产业工人树立了昂扬向上、与企业共同成长的典范。希望青海分公司干部员工进一步发挥劳动精神和劳模精神,在企业的发展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陈有财代表公司干部员工对青海省总工会的关爱表示感谢。他说,进入盛夏,高原骄阳似火,青海分公司属于24小时不间断连续生产的企业,在高温环境下,职工们依然坚守岗位,十分辛苦。为认真做好2021年职工防暑降温工作,根据青海省能源化工机冶工会《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进一步落实公司“以员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尽量减少高温天气给职工身体带来的不利影响,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公司坚持在暑期内持续送清凉,目前,已发送西瓜、矿泉水、铁观音茶叶、茉莉花茶叶、特制茯砖茶等解暑用品,缓解一线员工在高温中工作的辛劳。连续多年,青海分公司职工在盛夏时刻收到省总工会送来的清凉和关爱,倍感鼓舞与振奋,一定会发扬青铝人“五个特别”精神,干好工作,回报上级组织的关爱。

此次青海省总工会、省能源化工机冶工会共带来300箱矿泉水、150箱饮料和70余箱蜂蜜,截至发稿已经全部发放到位。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