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文化

全省女职工集体合同专项调研互检组到公司调研

来源: 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时间: 2021-07-19

7月15日上午,青海省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全省女职工集体合同专项调研组,来公司开展调研互检,并与公司女职工代表进行座谈。青海省总工会女工委主任韩玉英、青海省能源化工机冶工会经审会主任马莉亚、公司工会部门负责人以及西宁市各级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工会女职工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公司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汇报了公司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工作开展的情况,各单位女工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畅谈企业在女职工权益保护、各类文体活动开展,以及女工成长成才培训等方面的具体做法。近年来,公司女职委在省总工会女职委、省能源化工机冶工会女职委及公司党委、公司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公司行政的大力支持下,以促进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为主线,以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为女职工权益保护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女职工立功竞赛、岗位成才,加强女职工队伍建设、打造女工品牌、展现巾帼风采、凝聚女工力量。公司全体女工立足本职本岗,业务精通、技术过硬,在企业发展中奋勇争先彰显女工的风采和自身价值。

调研互检组对公司女工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青海分公司女工管理机构健全、人员配备到位,为女职工的成长成才就业搭建平台、创造条件,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建功立业活动激发女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全体女职工精神状态饱满,主动作为、踏实肯干,为全面实现企业生产经营目标,促进企业和谐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要通过建设“温馨小屋”等举措,加强对育龄、哺乳期女工的关爱,并在全员体检的基础上加强“两癌筛查”、特殊岗位健康体检等工作的力度,保障女职工的健康权益。

据悉,此次全省女职工集体合同专项调研互检工作在全省范围内抽取部分央企、国有企业、私营企业开展,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与职工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进行。调研互检结束后将召开全省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研讨会,进一步保障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促进平等协商、集体合同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和发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