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文化

公司团委举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时间: 2021-08-24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强企有我!8月5日下午,公司团委“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在电解厂四楼会议室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陈有财应邀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陈有财在讲话中寄语广大青铝青年,一是要学思践悟、发奋图强,在历史中坚定信念,在学习中汲取养分,以史为鉴、以学促升,保持一往无前的勇气来实现自己的人生华章,让学习成为指引青铝青年实现伟大梦想的基石;二是要脚踏实地、忠诚担当,充分发扬革命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以奋斗者的姿态在平凡岗位抒写不平凡的青春画卷,让青春成为绽放在青海铝最美的一道靓丽风景;三是要积极奉献、主动作为,在岗位艰难困苦中锻炼才智,在企业疑难险重中彰显作为,不断增强做青铝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让青年成为青海铝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先锋力量。

比赛中,经过前期预赛产生的九名选手对照青年人的初心使命,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自己的成长经历,给大家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他们用朴实的语言,阐述了青年一代肩负的使命和担当,抒发了强国有我,强企有我的坚定情怀。精彩的演讲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张生花获得一等奖,贾亚男、张生苗获得二等奖;司万隆、张海明、刘玉凤获得三等奖;刘海波、魏永萍、尹金鑫获得优秀奖。

党群工作部、纪委工作部、工会、电解厂负责人及各单位青年党、团员代表60余人现场聆听了演讲。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