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文化

公司班组长参加全国有色金属行业网上练兵

来源: 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时间: 2021-08-24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有色金属行业班组长网上练兵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16日至25日,公司20名优秀班组长及后备班组长,参加了全国有色金属行业初赛,与81家单位6214名选手一同竞争比拼,最后有8名班组长总积分排名靠前,成功晋级网上练兵复赛阶段的各项考核。

根据网上练兵复赛计划,8月13日上午10:00至10:40,在公司教育培训中心电教室,晋级的8位班组长(含后备班组长)参加了全国有色金属行业班组长网上练兵复赛理论考试。就班组基础管理、沟通协调、人员管理、目标管理、生产现场管理、团队建设、设备管理、安全管理和班组意外急处置等应知应会考试。
通过网上练兵初赛、复赛理论考试,班组长们纷纷表示,拓展了班组管理思路,丰富了班组管理知识,增强了班组管理实践能力,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岗位,爱岗敬业,践行以企业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一如既往干好本职工作,将学到的知识、技能灵活应用于班组生产管理中,为公司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