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文化

虚心纳民意 问计于职工

来源: 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时间: 2021-10-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广大职工围绕公司提出的“改善工作环境、降低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的任务目标,积极献言建策,汇聚职工智慧,发挥主人翁作用,8月份,公司工会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了“改善工作环境、降低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网上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
活动共收到665名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2010条。经过工作人员初步筛选后,将统计数据下发各基层单位,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依据岗位实际开展梳理,归纳整理出合理化建议261条。
在此基础上,近日,公司工会组织安全环保中心、装备能源部、企业管理部、质量物资管控中心7名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最后的讨论和分析,归纳整理出合理化建议115条,其中,改善工作环境方面47条,降低劳动强度方面33条,提高工作效率方面35条。下一步,公司各单位将因地制宜,将征集到的合理化建议逐步落实到位。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