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文化

公司青年职工在青海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中斩获奖项

来源: 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时间: 2021-10-19

10月15日,公司团委选派3名青年职工,参加了由共青团青海省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跟党走实学实干 练技能成才报国”2021年青海省“振兴杯”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并在全省钳工组比赛中斩获奖项。
据悉,本次大赛共设钳工、工业机器人操作以及计算机程序设计三个项目,公司3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有60余名选手的钳工组比赛。经过为期2天理论加实操的较量,铝板带公司魏育杰、吴成勇分别以第三名、第五名的好成绩,荣获本次大赛钳工组二等奖、三等奖。
近年来,公司团委以助力青年职工成长成才为己任,以“导师带徒”“多岗位实训”“岗位知识竞赛”等为抓手,不断筑牢青年职工技能强企的初心和使命。以各类岗位练兵活动为平台,积极鼓励青年职工踊跃参与,凭借过硬的技能,公司青年职工已成为各类岗位技能大赛的主角,青年岗位技能全面提升,为公司全面打造高素质劳动大军,助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