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大通县委书记刘波一行来公司调研

来源: 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时间: 2021-07-19

7月8日上午,刚刚履新的大通县委书记刘波、大通县县长马明旭一行来公司调研,并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星占雄座谈。

座谈中,星占雄代表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对刘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大通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对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自建立以来,得到历届大通县委县政府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尤其在企业遇到困难时,政府都能施以援手,对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等工作给予指导和帮助,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近年来,随着企业的发展和产业链的延伸,以及经营管理服务等工作的开展,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与大通县委县政府及各部门的联系更加紧密,我们定会一如既往履行社会责任,构建良好的企地关系,做到共建共创、和谐共赢。
刘波表示,多年来,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作为大通县域内的大型央企,在促进地方经济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各级政府都是人民的公仆,为群众和企业作好服务是职责所在。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大通县委县政府会不断增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充分利用优势资源,结合地方经济建设的实际,在构建营商环境、延伸产业链等方面进一步达成共识;会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收集企业的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地方经济。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企业在做好生产经营的同时,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共同构建和谐、文明、安全的发展环境。
公司财务总监张小刚、副总经理陈有财,大通县副县长施伟,大通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公司人力资源综合部、企业管理部、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