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来源: 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时间: 2021-08-02

青铝是我家  卫生靠大家。7月21日上午,公司工会组织各单位50余名职工到青铝生活区开展义务劳动,公司副总经理陈有财加入劳动的队伍,和职工一起清理滨河路环境。

陈有财鼓励大家不怕脏累,克服困难,将真挚的青铝情怀转化为爱企护企的热情和干劲,一起为治理环境出力加油,为职工家属和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劳动结束后,陈有财还检查了海源铝业公司物业管理工作,要求工作人员继续提高服务质量,开拓创新,盘活资源,积极创建安全、和谐、美丽的生活小区。

来自一线生产单位的50余名职工,按照临时分配的区域平整土地、修剪草坪、清理杂草垃圾。大家顶着炎炎烈日,不辞辛劳,经过一上午的劳动,青铝生活区滨河路和公园周边的环境卫生得到很大改观,受到社区群众和退休职工的交口称赞。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