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陕西省铜川市政府代表团到公司调研

来源: 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时间: 2021-08-02

7月22日下午,陕西省铜川市政府代表团李智远市长、姜学武副市长一行 13 人到公司调研。公司副总经理尤祥胜热情招待并陪同参观交流。

调研中,尤祥胜介绍了公司概况、合金化工作推进情况以及青海省电价联动政策的相关情况。

李智远一行参观了铝板带公司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了公司原铝、合金产品的产能,铸轧、冷轧生产工艺的匹配、冷热轧差异、产品优越性以及下游客户等情况,并就青海省铝工业的构成和北川工业园的产能等问题与在场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北川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公司装备能源部、铝板带公司负责人和安全环保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