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来源: 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时间: 2021-08-24

8月13日,公司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有财;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任海军,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以及巡察组组长参加会议,巡察办相关人员列席。

会议审议阴极事业部党总支、党委纪检直属党支部两家单位党组织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要求巡察办按照会议讨论意见,完善整改报告,为提交公司党委审议做好准备。

陈有财指出,公司党委本轮巡察工作即将接近尾声,期间各党组织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巡察整改基本到位。巡察工作在加强管理、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和规范工作流程、严肃工作纪律、引导职工思想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后续要坚持抓好巡察巩固完善和整改提升,防止问题反弹回潮;巡察办要认真总结第一轮巡察工作经验,不断细化完善巡察工作方式方法,为下一轮党委开展巡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任海军对巡察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要求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党内监督利剑和密切联系群众纽带作用,融入到中心工作,促进企业发展;做好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和成果运用,不折不扣抓好巡视巡察整改落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探索创新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联系生产经营实际,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确保巡察取得事半功倍的成效;加强巡察队伍建设,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公司党委各项要求贯穿落实到巡察工作全过程。

与会人员还重温了2016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