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班组记录台帐减负专项工作启动会

来源: 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时间: 2021-10-11

9月7日上午,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班组记录台帐减负专项工作启动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星占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衡茂林主持会议。

星占雄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班组记录台帐减负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工作任务,按照公司班组台账减负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实事求是为班组办好此项实事;各职能部室要坚持标本兼治、杜绝形式主义,通过减负让班组和职工真真切切感受到减负带来的成效,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

衡茂林要求各单位摸清家底,全面推进班组记录台帐减负专项工作,切实缩短台账填报时间、减少台账数量,为基层班组减负。

会上,公司工会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班组台帐减负专项工作实施方案。

公司财务总监张小刚,总经理助理杨勇、海永国和各二级单位、管理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